戳下面↓

🍊💙

我心中的柔软

杂食系

∞✨

基本无雷,关于他们的cp会随机掉落

非常感谢你喜欢我写的那些不成样子的故事

很偶尔也会有黑喵出现

好想和丸子小姐姐谈恋爱啊


她的手心一定是温暖而又潮湿的,把它置于我鼻的尖上,嗅一嗅,汗珠的咸味会烙进骨头里面。


我会想弄乱她整齐的刘海,然后等待她也来弄乱我的


她的手掌有点厚,我的头颅是小小的,这样刚好就能被体温包裹完整了

 

要是能够互相剪刘海的话…难道不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吗?

 

冰凉的剪刀在她的手上一点都不冷,细碎的头发落在脸颊,四周都是黑色的细线布下来,然后她会开始笑,笑的很大声,颤抖的指尖握着手柄的时候,我也一点不害怕。


 为什么要害怕呢?


我会想要和她亲吻,涂上唇膏,一遍一遍的亲她的嘴唇,贴着她被风吹起的嘴角。

 





果然一到冬天就想和丸子小姐姐谈恋爱啊。


想想而已,反正睡不到🙃

评论(6)
热度(9)
© 大阪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