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下面↓

🍊💙

我心中的柔软

杂食系

∞✨

基本无雷,关于他们的cp会随机掉落

非常感谢你喜欢我写的那些不成样子的故事

很偶尔也会有黑喵出现

约会组 | your eyes


* 约会月一个傻fufu的甜饼

* 亮酱迟到的生贺文,dbq!

* 超短小

 


01/

“maru,你数数,今天弹贝斯漏了几个拍子没跟上。”


“喂,maru舞步到底错了几次啊。你自己数数。”

 

乐屋内、后台间,总能听见锦户亮对着丸山隆平的一些颇为严厉话语。


他也不辩驳,抿紧嘴唇,线条柠的直直的,看他


一秒、两秒、三秒


光线总是逃不开对方熠熠的双眸


锦户不说话


睫毛掩映下的眼睛,微垂,期期寂寂,丸山委委屈屈的神情被锁在里头


湿*漉漉的张望着


一秒、两秒、三秒

……

四秒、五秒、六秒

 

“sorry…”


丸山的声音很小,细细碎碎的砂糖嗓,在锦户胸口蒙了层火山灰。


“maru,你最近有究竟有没有,好好练习?!”

 

 

02/

“亮好严格啊,没关系的吧”横山拍了拍村上的肩膀。


“他啊,就是刀子嘴,豆腐心。说狠了之后……一会还得蹲墙角边哭边难过呢。”

 

村上信五面对这样的场景倒是习以为常。


时常在琢磨着丸山隆平和锦户亮之间是什么上下颠倒的前后辈关系

 

亮jr时期个子那么小,和丸山上同一所中学

个头不及对方胸口

总黏黏*糊糊跟在丸山身后,小声而又羞怯的喊上一句“前辈”

 

谁知害羞年下终成虎。


等村上回过神,他两已然变成了这样的颠倒错乱的相处模式。

 

 

03/

“我说,亮酱,你该不会是……喜欢丸山吧。”


“哈?!!”

 

“总感觉你看着他的眼神……就非常…反正你有空自己品一品,我说不出来,昨天我看以前控的录像,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大仓忠义向来对自己说出的话,秉持着“不选对象”、“不会负责”的强硬态度,中午看到锦户亮,逮住他,便是一通猛说。

 

“可是为什么是maru啊,我早上已经观察了半天,一直在思考他招人喜欢的点在哪儿。”

 

得了,今天的大仓忠义又是在很用心的吐槽丸山隆平。


锦户正在喝早上往杯子里灌的巴西莓汁,猝不及防被呛到


也不知道是被饮料噎的,还是因为害羞之类的

耳朵尖晕开一圈淡粉色

 

“他蛮好的。”


大仓走的时候,锦户用细微难辨的声音小声说道。


就……对我很温柔

 

 

04/

当天晚上,不怎么看视频的锦户亮翻出了之前所有演唱会的录像带。

 

有了一个重大的发现

 

除了自己飘忽不定围绕着丸山转动的眼神

还有对方的,丸山隆平的。

 

每场演唱会,丸山都有在偷偷看他

 

希冀的目光透过舞台上的灯光投过来,有些怯生生的,暧昧的暖色调,怕被人发现,立马张向别处,接着便是引起自己的一阵慌乱。

 

怪不得舞步老是记错

怪不得贝斯老是弹错

 

道理我都懂。


可是,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开心呢?

 

 

05/

“maru,亮最近……看你的眼神总感觉不大对。”

 

乐屋角落内,安田对丸山窃窃私语,不露声色的咬着耳朵。


要说安田的敏感度还是世界级的,不言不语,便察觉出了门把关系中的不寻常之处。

 

“总感觉……有一种迷之深情感,说不好,怪的很。”


“大概……亮喜欢我吧。”

 

丸山隆平笑眯眯,弯弯曲曲的眼睛里,幸福的星光似要灼伤人一般。

 

“假的吧。”

“是真的。”

 

因为喜欢一个人的眼神真的做不了假。

 

“那他还经常s你来着…”


“但……你不觉得,每次亮亮s完我之后,有点后悔的表情很可爱嘛”

 

真的……不懂你们约会组的小情趣= =.

 



这个梗产生的原因呢,是因为我每次都觉得亮看丸的眼神真的无比深情啊,是那种麻麻酥酥的深情感,所以你们约会组什么时候再去约次会啊。



晚安鸭💛🍊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阪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