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下面↓

🍊💙

我心中的柔软

杂食系

∞✨

基本无雷,关于他们的cp会随机掉落

非常感谢你喜欢我写的那些不成样子的故事

很偶尔也会有黑喵出现

Kicyu|安子和横山的一个甜饼


@三十路少年 真的有结局的_(´ཀ`」 ∠)_

*ooc

*安子vs横山

*短小


我尾随了一个手捧向日葵的女孩。


横山在日记里写下了这句话。开始回忆当晚在地铁上的情形


那女孩很酷,染着一头银发,还带着一枚黑色的耳钉。

一开始随着人流撞倒她的时候,并没有意识到她是女孩


“对不起!”

横山急忙道歉


走近一看,才发现对方穿着一条深蓝色的格子短裙,一双青春洋溢的腿,直直的,形状姣好的套在黑色的袜裤里。


她吃痛的微咧起嘴,拾起满地的向日葵。并不在意的瞭了对方一眼。


冷眸冷唇,一脸不好接近

却正中横山下怀


“那个,我帮你捡吧。”


横山说这话的时候想要整个人都缩进地底,把刚才发生的一切都用回删键彻底清空、重来。


他,喜欢这个女孩。

并且他真的不擅长与人搭讪。


哪怕他长了一张非常帅气的脸,却丝毫也掌握不好与人相处的任何要点。


女孩手中向日葵的味道很新鲜


“谢谢你”


“哈哈哈哈哈,没事。”


横山用袖口捂住自己红成茄干的脸。他的皮肤真的很好,但凡脸上有些许红色的印记便会暴露无遗。


接下来的事情,他有些失忆了

他记得那女孩对他笑了笑

非常好看的笑容


只记得了一路向日葵的味道都很新鲜、混进了些许泥土的芳香。


不知不觉已经跟随着这个女孩下了地铁,穿过巷道,等他恍惚回过神,那个女孩已经发现了自己


“你…是不是有什么要和我说?”


冷眸冷唇下有狡黠的笑容

倒也不是很冷


和朵云似的,遥不可及,占尽温柔。


“大叔,你再不说话就走吧,就不要一直跟着我,怪渗人的。”


“等等…我,我,我……”


“好了,我知道不会有这么年轻的大叔的…看情形,我应该是得叫你一声欧尼酱的。但是呢,我真的要走了…不要再跟着我了。”


“那个…那个…line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交换。”


“知道了…”


女孩递过来一张写着邮箱的纸,头也不回的走掉了。银色的短发多像候鸟的羽毛。


横山不记得自己是如何回家的

明天要穿的衣服还挂在衣橱外


他将脸深深埋进被窝之中

是不是应该…给对方发条信息啊…?


“你好。”

太中庸,太不吸引人


“hey,银发女孩。”

太轻浮,太轻佻


“你长得很像我一个认识的弟弟。”

太敷衍,太奇怪

再说为什么是弟弟啊,也太不合理了。


“睡了吗?…”


横山小心翼翼打出这排字

犹豫了很久终于发送了出去

想不到对方回的很快


“没呢,在等我一个害羞又奇怪的大叔给我发邮件w”


唔…横山把脸埋的更深了。

柔软的被子差点把他的眼泪逼了出来。



似乎…她对他,也有点喜欢呢






一个非常小非常小的甜饼

晚安⭐️🌙


总希望能够有人被甜到

评论(8)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阪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