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下面↓

🍊💙

我心中的柔软

杂食系

∞✨

基本无雷,关于他们的cp会随机掉落

非常感谢你喜欢我写的那些不成样子的故事

很偶尔也会有黑喵出现

我永远比你想象中更喜欢你


“すばる,你要记住,我永远会比你想象中还要喜欢你…”

涩谷不记得什么时候丸山隆平说过这样子的话。
 

“走了…今天应该是最后一场了吧。”

丸山的声音打断了他陷入的沉思,顺势牵起他的手指,多年如一日宽厚的感觉。
 
“すばる?”

丸山突然拥住他

“真的…要走吗?”

哑然的声音前所未有的低沉
 
涩谷将头深深埋入丸山的肩脖,用力嵌入这一份的柔软

丸山的体温包围着他,宛若春日般温柔气息无时无刻缠绕着他
 
 
“真的,要走了…”

涩谷的眼泪簌簌而下,直到再也发不出任何一节声音
 
 
 
“要是不实现理想…绝对,绝对不会放过你。”

发布会前,想起了横山红肿的眼睛,酝酿了很久的情绪,只说出了这句话。
 
“すば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他笑着为他打气,狸猫似的脸还在逗他发笑。

涩谷抬起手,一直挽在手上的那根橙色的线,突然断了…
 
因为太喜欢了,所以“请留下”这样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






我以为我不会再哭了
可是听《道》这首歌的时候,依旧眼泪停不下来
这可能我最后一次打这个tag了
但毫无原则的我,也不一定的

评论(5)
热度(33)
© 大阪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