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下面↓

🍊💙

我心中的柔软

杂食系

∞✨

基本无雷,关于他们的cp会随机掉落

非常感谢你喜欢我写的那些不成样子的故事

很偶尔也会有黑喵出现

kicyu|天使之城


温馨向
天使安,医生横
ooc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天使的存在吗?
如果真的有的话……天使,是长成什么样子的?

——楔子
 

01/医生yoko的日常
 
横山裕,作为一名普通不过的急救科医生。
很难不去想关于人的生命,这种东西。
 
红灯亮起,垂危的病人
 
生存或是死亡,转瞬间就会发生改变…但操刀者不是他,他不是世人眼中的救世主。

作为一个无神论者,在这个时候不得不相信,在生命面前,那些推动他们的齿轮,不是人类所能够控制的。

人类,多么渺小呵。
 

02/天使的降临
 
即使在一个普通而平凡的日子里。
也会有天使降临人间。
 
这些鬼话,哪怕放在一天前,横山裕是绝对不会相信的。

面前这个翩然降落的天使,有着受伤而湿漉的翅膀,漆黑如碳的眼睛,麦田般的头发在月光下闪闪发光。
 
“我是为你而来的~”
 
受伤的天使,疲倦的神情,在横山的怀中安然睡去。

横山小心翼翼替他包扎伤口,静静端详天使的脸…他从未想过,天使会是这个样子的,他蜷曲的着身体,很轻很安静,会令人忍不住的喜欢。
 


03/天然的他
 
清晨,被横山守了一夜的天使从梦中醒来。

他睁开眼睛的瞬间,横山在那漆黑的眼珠中找到了整个宇宙的星星。
 
“我受伤了…很痛,可以收留吗?”
 
天使一开口说话,语气意外软萌……

但这位天使,你的日语似乎不大好?横山连忙被这个想法给逗乐了。
 
“可以哦,不过我们似乎要去买衣服。我的衣服对你来说好像太大了…”
 
天使看了看自己身上又破又旧的衣服,陷入了思考。
 

04/天使是土豪?
 
第一次逛衣服店的天使,似乎特别兴奋。不是看看这里,就是摸摸这里。
 
安田此刻穿的是一件横山的一套衣服。还好横山的衣服够大,藏在衣服里的一对羽毛,背部看起来鼓鼓囊囊的,许多路人都侧目而行。
 
他也不介意,依旧在商场里逛的很开心。
 
“这件吧…”
 
横山挑了一件素色的浅蓝色衬衣,缀着白色羽毛图案。正拿着它对着安田比划。
 
安田手中也拿着一件高领方格毛衣,有模有样的学着横山,对着他比划起来。
 
“我不用…我有衣服。”
 
看着天使坚持的眼神…于是两个人不出意外的,一起去了试衣间。
 
没想到初次买衣服的天使…横山不得不承认天使的眼光很好,这件衣服非常…适合他。
 
另一头,天使也换好了衣服。横山琢磨着,回家要给他的衣服钻两个孔,这样翅膀应该就有地方放了。
 
之后
 
横山又随着安田的性子买了各种配饰。戒指、耳钉、项链…都是看起来都是既独特又时尚的迷人小物。
 
轮到付钱的时候,天使突压下了横山正准备掏出银行卡的手。

横山正不解的看着他……
 
安田从身上掏出了一堆的金币,放到了收银台。

哐当哐当

多出的金币掉了地……
 
“唉????!!!!”

这下轮到店员和横山傻眼了。
 

05/横山的告白
 
小小的天使,有着一张温柔貌美的脸。
 
横山想着,他一定被这样的他所蛊惑了,不然为什么每次在靠近他时候,心脏会不受控制的狂跳不止,脸上的温度会随之上升。
 
横山心知肚明的一件事情——天使安田终究会离开,重新回到属于他的世界。

他不想让他的感情这么不明不白的消亡,至少应该在他离开之前表明自己的心意。
 
这天,借着吃饭之时,恰当好处的氛围。
 
“天使,我想我爱上你了,从你出现的那一刻起……”

“……”

“我不需要你留在我的身边。但我想要你的心里盛上我的爱…再离开……”
 
横山触摸了天使胸口的位置

他等待天使的回应

可是天使沉默了很久,说了一个故事。
 

06/故事
 
天使说了这么一个故事

故事的地点发生在医院,主人公是一个常期驻扎在医院上空的天使。

他的工作是将善良的灵魂带入天堂
 
二楼的外科急救医生,有着一颗水晶般的灵魂,这是天使安田,第一次见到医生横山的感受。
 
他看不见他
 
他却能清晰的看见他每一次奔走急症室的身影

他珍视生命的小心翼翼的样子

休息时浅色的睫毛、并不十分好看的嘴唇

思考之时深深皱起的眉头

……

这样的场景,天使重复看了整整五年
 
这一次的手术,比以往的都要棘手

他使出浑身解数做完了手术,却没有挽留住生者的一丝气息

男人哭了,为不能挽留住那个人的生命而深深垂下了头颅……
 
天使站在他的面前
 
那是怎么样一种感觉?
如果天使是有心脏的话,他此刻的心脏应该是疼痛的

他从未知晓爱情的滋味
却被这颗水晶般的灵魂所深深动容
 

“上帝,我爱上了一个人类”

“身为天使,你可以爱所有的人类。”
 
“上帝,我爱上了一个男人”

“我可以让你去寻找你的那个人类,前提是你要丢弃你所有作为天使的身份。”

“上帝,我愿意放弃”

“跨过这道天国之门,再跨过最寒冷的雪山,淌过最深的海底,如果你还活着……你就可以去找那个人类了。”
 
“于是我像一只飘飘荡荡的小船儿,游入了你的港湾。”
 
夜晚,很安静

天使在他的臂弯里睡着了。

评论(4)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阪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