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下面↓

🍊💙

我心中的柔软

杂食系

∞✨

基本无雷,关于他们的cp会随机掉落

非常感谢你喜欢我写的那些不成样子的故事

很偶尔也会有黑喵出现

他和他

他会说起他的名字,偶尔的时候,或在杂志中,或是节目里。他们都说,他是很喜欢他的,所以连带着他的所有一切他都能接受。包括他的那些不成熟的举止,那些伤害到他的行为,他通通用所有的柔软将这些,残破的,不堪的,混乱的物质给包裹起来,就像这一切都不曾发生。


可是怎么会没有发生呢?


即使他从来一丝都不曾怀疑过那些我们所见到的感情物质,我又怎么可能不介意呢?我那么喜欢他,也那么喜欢红色的他,所以我在不安、气愤、和解之中来来回回,就好像自己的想法对他,对他,对他们有一丝半分影响似得。


其实这一切都是脑补与妄想,我只能看到你所表现出来的这些,如果你希望让我这样去和解,我便能够这么去做。


毕竟我喜欢你,喜欢他,喜欢他们。但我只能在很远的,你不曾见过的地方,祝你幸福,请先生一定要幸福,也请猫也幸福。


评论
热度(4)
© 大阪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