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下面↓

🍊💙

我心中的柔软

杂食系

∞✨

基本无雷,关于他们的cp会随机掉落

非常感谢你喜欢我写的那些不成样子的故事

很偶尔也会有黑喵出现

山田 | 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


一个平凡无奇的早晨,安田醒来习惯性的望着窗帘发呆。

思绪还停留在宇宙与海洋之间,这样将醒未醒的状态,他向来很喜欢,有一种“生活感”。
 
被子里传来丸山咕咕哝哝的声音,打断了他的神游。他探出一个脑袋,卷卷的头毛下面是一张睡意惺忪的脸。
 
“yasu,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
 
清晨丸山的声音显然是与平日里不同的。哑然却又软糯,宛若咬在唇间多汁糖果,充满新鲜的欲*望。

他靠近他,哑然的声音飘飘然然的贴近了安田的耳朵
 
“yasu,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
 
“?”
 
他侧身,只见一双通红肿胀的双眼…
 
“我梦到你离开了,我在后面喊你,你却回头对我笑。”

“……”

“我让你留下,‘就呆一秒钟好不好’我这么说着,结果你还是走了……”

“maru……”
 
柔软的头发,抵上安田的胸口。

他知道丸山是在感受他的存在,他并不柔软的身躯,他身体里鲜艳的血浆,他跳动的心脏,他的体温…所有的一切都正被他拥抱着…同样的,他能感受到的是属于丸山的独特气息。
 
这也是一种“生活感”……
 
侧颈传来专属丸山的湿热亲吻
 
“maru,这只是一个梦。”
 
丸山抬头仔仔细细确认这个正在和他说话的人。
 
“只是一个梦……你看,我还在~”
 
安田用手去戳他好看的酒窝,反手抱住了他的背。默契的相拥,并没有什么多余的故事。

丸山把脑袋枕在安田的肩膀上,重重的吸了一口气,郑重其事道:
 
“yasu,我爱你”

“嗯,我也是……”
 



一个温馨的山田片段,希望喜欢啦~


最近需要治愈

 @黏着系 诚挚邀请您来看(⁎⁍̴̛ᴗ⁍̴̛⁎)

评论(4)
热度(16)
© 大阪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