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下面↓

🍊💙

我心中的柔软

杂食系

∞✨

基本无雷,关于他们的cp会随机掉落

非常感谢你喜欢我写的那些不成样子的故事

很偶尔也会有黑喵出现

约会组|可不可以不要谈恋爱


“那个……锦户同学……能帮我把这个交给丸山学长么?”

锦户亮看着眼前呈现出娇羞状的少女,一阵心烦。

“哦”

看着手上递过来满是粉色爱心形的信封……更是一阵心烦。

女人真是麻烦。

丸山和锦户的家相距不过十分钟的路程,作为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哥哥,锦户似乎每天只要一放学,便会粘着他不放。

丸山是个有人气的家伙,锦户是从什么的时候开始意识到的呢?

是在篮球比赛中,有女生为专门为他准备毛巾?

是校园祭弹吉他,台下异常热烈的氛围?

还偶尔看见他在教同学作业,那人眼角偷瞄的目光?




“小亮?”

“?”

“你好像看上去好像不太舒服?”

映入眼帘的是丸山关切的目光

就是这样温柔注视着你的眼神

令人深陷其中无力自拔的眼神

锦户深深低下了头

毫无预兆的,锦户突然将整个身体埋进了丸山的胸口,就像小时候无数次的举动一般。

“maru……maru?maru maru?maru酱……学长……你,可不可以不要谈恋爱?……”

“可不可不要和别人,谈恋爱?”

丸山感到胸口湿湿的,连带着整个人的脑袋都变得潮湿得不能思考。

“那小亮……也可不可以不要恋爱?”

学长的声音软软的,对上锦户湿漉漉的眼睛,像撒了一层霜糖。

“我看到了……”

丸山轻轻摸着锦户的头叹了一口气。

“今天小亮收到了情书了对吧?所以,不要接受那个女孩子,好么?”

“笨蛋!”

那封情书是给你的!但是我不打算告诉你了。某只耷拉眼突然噗嗤一声在学长怀里笑了。

评论
热度(35)
© 大阪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