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下面↓

🍊💙

我心中的柔软

杂食系

∞✨

基本无雷,关于他们的cp会随机掉落

非常感谢你喜欢我写的那些不成样子的故事

很偶尔也会有黑喵出现

傻fufu的童话故事 |  胖哒兄弟的日常


胖哒兄弟(x)
熊猫哥哥,狸猫弟弟(误)
 
在很远很远的森林里,住着这样一对可爱的胖哒兄弟。
哥哥叫横酱
弟弟叫丸酱

他们一直都非常开心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直到有一天……
 
“尼酱,尼酱,柴犬小亮说我不是你的亲弟弟…”
 
某天,熊猫弟弟丸酱打开了家门。哭丧着脸对他的哥哥这么说道。
 
“为什么?”
 
熊猫哥哥戳了戳丸酱好看的酒窝,不解地看着他
 
横酱左看右看,都觉得自己和弟弟的长相分毫不差啊。

他们的肉垫都是软乎乎的,在雪地上都能印出好看的梅花形状。
他们的眼睛都是亮晶晶的,在里面能倒映出对方的影子。
 
“你看看你,明明一身土黄,你的哥哥都是白白的,所以你和你哥哥肯定不是亲兄弟啦~”

丸酱有模有样的学起了柴犬小亮的语气,收尾的时候还不忘加上他特有的那种一本正经又凶凶的表情。

“你不要听他瞎说啊,丸酱要一直要做我的弟弟,待在我的身边啊~”
 
横酱急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这下轮到丸酱去手足无措地安慰一脸受伤的横酱了…
 
又过了很久之后的某一天
……
 
“尼酱,尼酱,今天水豚先生又说我肯定不是你的弟弟…”
 
等等,这个场景似乎在哪里发生过。
 
“大家都说,水豚先生是一个可信的男人……”
 
丸酱的声音充满了委屈
 
横酱又开始上看下看,除了欧豆豆的毛色之外,其他地方简直和自己一模一样嘛。
 
他们都有着甜甜的嗓音,可以唱出棉花糖一般的歌曲。
他们都很爱吃各种好吃的,每次都可以把肚子撑得 圆滚滚的。
 
“丸酱难道不想和哥哥一起生活了吗?”

横酱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语气是多么的悲伤与落寞
 
“尼酱,尼酱你不要哭啊~不论他们说什么,你永远是我的哥哥啦~我们会一直,一直生活在一起!”
 
丸酱扑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横酱,对方湿漉漉的眼睛还有自己的倒影,显得更加亮晶晶了…真的好像天上的星星呢~
 
“真的?”

“那…我们拉钩好了~”

丸酱伸出自己的小拇指去勾了勾对方的小指头。
拉钩钩的时候意外发现横酱的眼睛正悄咪咪的看着他
 
“哥,你怎么啦,脸这么红?”

“是风啦,太大了,把脸都吹红了…”
 
横酱在丸酱胸口锤了一拳,赶紧用另一只手捂住了自己发烫的脸~
 
“好了!这样我们就一百年不许变了哦~”

“嗯!!!!”
 
不论别人说什么,一定要和自己喜欢的人永远在一起哦~
他决定再也不和横酱提这件事情啦。虽然他们的颜色不一样,但喜欢对方的心可是一样的!
丸酱觉得此刻自己心口甜甜的,像盛满了蜂蜜。

评论(3)
热度(21)
© 大阪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