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下面↓

🍊💙

我心中的柔软

杂食系

∞✨

基本无雷,关于他们的cp会随机掉落

非常感谢你喜欢我写的那些不成样子的故事

很偶尔也会有黑喵出现

丸山先生的一日秘密 (五)

* 现实向,cp洁癖者慎入

* 横雏,约会,山田,仓安

* 大量约会、横雏预警

* ooc是我的,希望食用愉快


前面部分→ 【01】 【02】 【03】 【04】


37/

白炽灯下丸山确认了痛感是从哪里传来的,他的肩头还留着之前锦户亮的齿印。这个没轻没重的家伙……丸山用手指轻轻触碰那块地方,竟隐隐有些灼烧感。

 

不会感染了吧?

 

丸山在急忙去找医药箱的过程中,又不小心被被子的碎片滑到了手臂。今天的丸山隆平依旧也是大写的惨。

 

38/

在逛家居店的时候,丸山试着回想起杯子碎掉的声音。

那是某种重要的东西消失的声响,似乎有着某种隐喻的象征。

 

丸山用手去碰自己被划伤的口子,那块位置虽然被创可贴包起来了,摸去的时候仍然有一些钝痛感觉。

 

“呐,maru!你要买杯子啊~”

“是啊,yasu觉得我左手上的这款好看,还是右手上的这款好看?”

“听说你搬新家咯,我买给你吧~”

“我觉得右手边这个适合你,左手边的这个适合我,要不……我买两个吧,你一个,我一个。maru一个,yasu一个~”

 

那个时候,丸山望着哼哼唧唧兀自高兴的安田的后脑勺发呆。

那个时候,他似乎和安田无话不谈。

那个时候,他们的很多东西都是相同的两份,他们是属于对方的另一半。

 

其实这些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吧。对方甚至连想要靠近自己,试探半分一毫的意味都从未有过。要怪,只能怪暗恋的成本过于低廉,而自己要付出的感情代价却过于昂贵。

 

“喂,丸山隆平,你跑什么神……怎么,你要买杯子啊?”

熟悉的低音炮在耳边响起,丸山手一下子没握住,杯子又碎了一地。

“又来…”

 

丸山总觉得自己厄运缠身,转头一看,果然锦户一脸坏笑的站在那里。

“亮,你吓了我一跳,看吧,杯子碎了。”

 

 “店员桑,刚才碎掉的杯子我买了,然后你再把这个包起来吧,一起买了。”

锦户也不搭腔,兀自的把手中的杯子递给店员。那是一款亮色系的杯子,非常简单的样式,一看就非常“锦户”的款式。

 

“我不要你给我买杯子……”

丸山的语气别别扭扭,他有点不太适应锦户突如其来的举动。

其实是有些不太习惯锦户给予的好,那些小心翼翼包裹好的情绪,时刻在提醒自己正在经历某种“切肤之痛”。

 

“我又不是特意买给你的,下次去你家,我要用这个杯子喝水。”

 

锦户也故意不看他,包好的杯子就递在丸山的手边。


“喂,还不快点收下。”

 

时隔多年的家居店,竟然又收到了另一个人送的杯子,人生的际遇总是充满着未知与不同。

 

39/

“看快看快,你看这个是不是很可爱。”

“好啦,因为你比较可爱,所以戴起来的时候比较可爱嘛。”

 

丸山隐隐约约觉得这段对话主人的声音有些耳熟,还在脑海里思索着是谁的时候,一转身差点就把人给撞倒。

 

“原来是奈奈小姐,我说声音怎么这么熟悉。”

“丸山先生,你好。”

 

奈奈看了一眼站在丸山身旁的锦户,便又继续打招呼

 

“还有锦户先生,你好。”

“好像很久没见到你了。”          

 

丸山隆平显然是没话找话。奈奈身边站在的那个人应该是她的女朋友,对方看上去有点怕生,尴尬又有些礼貌的对他和锦户点头打完呼后,便不再开口。丸山觉得有些好奇便瞭了她一眼,发现对方的左脸颊上有颗酒窝,开始若有所思。

 

“丸山先生在锦户身边看上去气色很不错的样子。”

 

说话的人是奈奈。好像大家也确实很久没见面了,自从她被分到了另外一个组之后…几乎没有和丸山有过联系。所以其他成员们理所当然的认为丸山和奈奈两个人是顺其自然分手的。

 

正如他们之间突如其来的“开始”,迅速的散场也被视作是“理所应当”。

 

“一定是锦户先生有在偷偷照顾丸山先生了。”

“谁照顾他了。还不是看他半死不活的状态真的招人心烦。”

 

奈奈看上去心情不错,全程都带着笑意。丸山无意间瞥到奈奈的小拇指勾着站在她身旁女生的小指头,就像是一种无声的宣告,在骄傲诉说着:她正拥有着这个女孩,就像这个女孩也正拥有着奈奈一样。

 

有那么一丝说不上的情绪。

 

而丸山更是吃不准锦户的情绪,便开始偷偷在一旁观测锦户。按理来说,锦户平日里是不会这么亲昵的与不算特别熟悉的女生接触的。

 

可能奈奈的话正好取悦了他。锦户在说完这句话之后,表情中带有些嫌恶的往丸山这边下意识的拢过来,视线却恰巧与丸山的对上了。锦户微翘起来的嘴角有点往上扬,这个细节出卖了他。

 

丸山知道的,小亮是有些得意的开心。

 

40/

与奈奈和那个女孩子道别之后。

丸山和锦户走在路上便陷入了迷之沉默,他用手戳了戳锦户,问了个令对方觉得十分奇怪的问题。

 

“亮有没有觉得奈奈和章酱…其实挺像的。”

“神经病,丸山隆平你今天没吃错药吧?!yasu和她哪里像了?”

“怎么就神经病了…我看还蛮像的。我和你说不清楚。”

 

丸山撇了撇嘴,不想和他理论。一点都意识不到自己与锦户拌嘴的时候自己姿态被放的很是暧昧。

 

暧昧…吗?也许这其中有些固执的酶类物质,正悄无声息的撬动着丸山的南极冰冻世界。

 

“那她身旁的女生呢?你觉得她像……我吗?”

“丸山,你今天很奇怪唉。你就是你啊,你谁都不像,ok?”

 

骂归骂,锦户还是言行不一的照例送丸山到了家门口。

这头丸山还在为锦户刚才说他的事情而有些生气,碍于不好发作,就只能让自己的嘴里像塞了棉絮一般含含糊糊说个不停。这是丸山式的发泄。

 

“我又不是女孩子,干嘛要送我回家。”

 

只听见“哐”的一生巨响,锦户的手重重的拍在了门框上

小型犬终于被念烦了,他瞪着这个正被自己“壁咚”的高个男人。这样姿势却好像并没有特别违和,明明锦户比丸山矮的,气场却要比丸山高出不止一个头。

 

“丸山隆平,我不管别人怎么想你,怎么说你,对于我来说,你就是你。maru就是maru。”

他固执地强调,接着声音便又小了下去

“是独一无二的……”

 

41/

锦户回去之后,丸山坐在沙发里,想的是锦户可能误会了自己的某些情绪。

 

什么像不像的,不过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在奈奈的世界里,那个女生长得非常像身为异性的丸山,而自己又何尝不是一厢情愿觉得奈奈像安田呢。

 

或许,只是或许,在大仓忠义的心目中,安田章大才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且特别的存在。

 

丸山有点生自己的气,好端端的,干嘛又要想起他们。脑海之中却又是甩不掉的大仓忠义打鼓时望着安田时候,无意识勾起嘴角的戏码。

 

这画面就如同奈奈与她女朋友相互勾起的小手指一般,长了腿脚爬进了丸山的脑子里。那是大仓忠义在有关安田这件事情上的温柔的占有欲。无法解释成隐秘与未知,因为人是能感知到周围人的情绪的,至少身为“局内人”的丸山,能清晰的感觉到。

 

丸山明白的,自己或许早就死心了,只是他还不甘心,他与安田这么多年的感情,俩个人明明那么靠近过,说他们之前的感情“高于友谊”甚至都不为过。

 

却怎么也抵不过大仓在安田耳边轻飘飘的一句“喜欢”。

 

42/

丸山甚至有些心理阴暗的想着,凭什么奈奈和她的女朋友就这样拥有了美好的结局,而他与安田的这段感情,却要不得不割舍与放弃。

 

他们同样拥有着美好年纪中的相互陪伴。“竹马成双”也并不仅仅是故事的唯一结局。他们在人生仅此一次的少年之时遇见了彼此,把自己的青春交付到对方的手上,然后让情感发酵,最终演变成为一场完美的遗憾。

 

这样互相陪伴的过程本来就已经是可遇不可求的了。

 

是执念吗?不可能没有执念吧。

与安田所相关的一切,都在昭然若揭着丸山青春的全部。

 

43/

今天下班后的喝酒组合是村上信五和丸山隆平。

丸山私下里也经常会和村上约酒。不过最近倒不太约,因为村上信五工作很忙。但他在今天收工前给丸山发了line,说是无论如何都要见一面,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和丸山说。

 

村上今天点了一杯威士忌,兑了点冰块。

 

丸山不说话的时候就喜欢看着身边的人,可能他从小就养成了观察周围的人的习惯。他看着村上把这种“有点成熟”味道的透明液体慢慢呷入嘴中。这幅“社长”的做派果然很适合他。村上信五确实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得愈发冷静成熟的。这点毋庸置疑。

 

“maru,yoko他…最近有找你…说什么吗?”

 

对方怯生生的询问,带有点小心翼翼的成分。一点也不像平日里的村上信五。

 

丸山想的却是,再厉害成熟的人,总会有一根软肋,一旦触及就像立起爪子的猫咪一样,会有些意外可爱的成分在。而村上信五的软肋就是横山裕无疑。现在丸山有点想要戏弄一下被捏住软肋的“雏猫”。

 

“算是有吧。”

“什么叫做算有吧?…,maru,最近横山裕他完全不理我了。”

“你们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丸山这头正在装傻呢。

 

“丸山隆平你今天最好和我说实话,不然你今天别想活着回去了。”

 

丸山觉得自己真惨,被锦户亮凶完之后还要被村上信五凶。于是他把那天和横山裕在酒吧里说的话全都一五一十的告诉了村上。

 

“啊,果然那天晚上不是在做梦……”

 

村上信五是有多么神经大条才会认为事情发生的那一晚,自己是处于梦境之中的。丸山摇了摇头。要是自己能学会村上一半的“钝感力”就不会让自己处于这么麻烦的情绪之中了。

 

44/

酒喝到微醺便不再继续,村上信五已经是成熟克制的男人了。而丸山还在继续,他把最后的一颗盐水毛豆塞进嘴里,又点了新的一盘。

 

在对于“吃”这件事情上,丸山是学不会克制的。人们都说贪婪口腹之欲的人,同样也会贪婪享受别人给予的好。

 

不是割舍不断,只是单纯的想要得到那些爱意,更多的,更多。

 

他晃晃脑袋,企图将脑海里锦户对他示意好的片段给甩出去。完全起了反效果。锦户什么时候也开始悄咪咪的在丸山的脑袋里扎了根。说过的话,做过的事,一言一行,一字一句,显得格外有分量。

 

“喂,maru,你少吃一点啊,明天要拍pv,你倒是不怕脸肿。”

 

将丸山拉回现实的是村上信五苦大仇深的一张脸,他还在想着横山裕呢。这个别扭害羞,陪伴了他所有成长的男人。

 

村上信五此刻所想的是:这个世界上没有比横山裕更令人难以捉摸的人了。

 

既然不喜欢他,为什么那天晚上却又要抱他呢?

 

“咚”

 

他和丸山隆平动作一致的把手中的酒杯放在了桌子上,玻璃酒杯碰撞上了木制材质的桌面,那声音是闷的,似在倾吐各自心中苦闷不佳的状态。昏暗的灯光之下两张忧愁的脸,你看向我,我看向你。

 

丸山说:“hina,关于裕亲的事情,我觉得你有必要和他当面说清楚。”

 

身为横雏感情之间的“局外人”,丸山想要推他们一把。

 

丸山又怎么不会懂横雏之间的执念呢?他们是互相望着对方的后背长大的,要说那样的感情只是纯粹爱情的话,未免也太过于浅薄。

 

横山裕是在意村上信五的,关于这一点,丸山可以是笃定的。他喜欢他,却又不能让对方察觉自己是在喜欢他的,丸山有点明白横山裕放置不好这段关于村上的感情。

 

越是不服输的人,对待感情的状态就越是偏执执拗了。

 

丸山其实还清楚记得的

 

曾经有个人,也可以令他这样望着成长。只要想到他,他就会觉得,只是单纯的看着头顶的这一片蔚蓝天空就会无比温暖。这片天空之下也有他在呼吸着,天空是相连,地球是转动的,总有一天,关于你的爱也是,它会转到我的身边。

 

安田章大

安田章大…

安田章大……

 

我现在想要放下你

为什么,会这么难

 

“喂,maru,你醒醒啊。”

 

45/

丸山隆平不知道该如何同身边的人与事去和解。倘若单纯撇开呆在他身边的门把,他会觉得自己有时候竟孤独的如同被切割下身体的影子,疲软的被拴在城墙门上,急切的等待路人来给予一口救命药水。

 

不能独处,无法和解

 

“我也好想要温暖啊…”

 

今夜,丸山是抱着锦户送给它的那只杯子入睡的。

 

46

最近的横雏是“打的正欢”。其实也不能这么形容,他们两者之间,无非是一个拼命在直球,个死命在躲闪。

 

这下村上信五坐不住了,横山裕怎么能这样子呢?

包括团内的每个人都说:他并不是不喜欢你,横山裕其实只是在害羞。

 

但村上连续这几天的直球,盘旋在横山裕的上空,都被对方垒起的高墙所阻隔,接连不断的被打回到了原处。他深切的感到挫败。于是,他横冲直撞走到了横山裕的跟前。

 

“横山裕,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这个嘛,嘛,嘛,应该…嗯,是啊?”

“横山候隆,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这个世界上应该没人能抵抗的住村上信五的眼睛,他的眼眸里总是擒满着湖光,就这样湿漉漉,又依恋不舍的看着横山裕,逼迫对方与他对视。横山裕低着头,想方设法避开那样过于炙热的目光。

 

“你要是真的不喜欢我,我就死心了。从此以后我们只是单纯的同事关系。我不想搞得这么卑微…也不想,被你点燃希望,然后又一次次被你狠狠踏灭……”

 

村上信五的说的时候是咬牙切齿了,但话说出口却又难过不已了,真的要放弃的话,可能自己未必会如话语中传达的那么洒脱。

 

“你等等…我又没说我不喜欢你。”

“那你究竟是喜欢还是不喜欢?”

 

横山裕很小心的扯了扯村上信五的袖口。现在,他终于对上了那双的眼睛了,而此时的横山裕眼中盛满的是小心翼翼。他喜欢面前这个人啊,为什么要让他对自己说出这么多伤心欲绝的话呢?

 

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hina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人……所以我,我,喜欢。”

“所以是喜欢我吗?”

“是。”

“是发自内心的那种喜欢吗?”

 

村上发现形式略微有所转变,便不依不饶了。原来大家说的是真的啊,横山裕只是在害羞啊。可是这么多天的难受情绪,可不能一下子就放过他了。

 

他一定要调戏回来。

 

“笨蛋,喜欢的事情……怎么能够这么随随便便挂在嘴边。”

 

“讲起来,yoko你这么害羞,和床上的还真的一点都不一样,说起来,之前那晚我以为的梦,其实我们…是真的做了对吧?那个时候的yoko真的热情似火啊,在我身上的体温仿佛要令人融化开来一般¥%#@*…&……”

 

“村上信五你给我闭嘴。”

 

那个时候的村上信五还不知道“祸从口出”这个词语怎么写,反正在第二天他体会到了什么叫“被做到下不了床”。


-tbc-


我会认真写完的!

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的小蓝手和小心心,它们成了我写下去的动力。虽然写的很烂,但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们的喜欢。


评论(1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阪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