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下面↓

🍊💙

我心中的柔软

杂食系

∞✨

基本无雷,关于他们的cp会随机掉落

非常感谢你喜欢我写的那些不成样子的故事

很偶尔也会有黑喵出现

这篇其实是丸昴的cp解读


看了标题,再决定要不要看

他们
一个温柔无味
一个烈性如酒

我曾经反复搜索丸山隆平用过的香水,最终无果。死心的相信他是真的一点也不用香水的,反而释然了

像丸山这样的人,因为温柔入骨,所以无色无味才是他最原本的样子。

关于丸昴,关于这对cp解读

我曾经动笔写了无数次
无数次被我回删,重写

这样的感情,我始终无法用文字具像的表达出来

所以我在开头写了丸山先生的性格。先生真的很美好,对饭温柔的一塌糊糊,会给共演者带手信,会去美和屋看望老人,会笑眯眯地和每一个工作人员打招呼……

但我始终认为这样的他,并不是真正的他,这一层礼貌的枷锁啊,在拨去外衣的时候,你会发现他的温柔里带着尖锐的执拗。

而他把他这份从少年到青年的执拗,统统留给了这个叫做涩谷昴的男人。

就像无色无味的水渴望变成丰富的滋味,昴的气味无疑是强烈而致命的,这个取名为星星的男人,浓烈的就像一杯酒

所以先生看着他的眼神,始终都带着向往与渴望,那样不顾一切的强烈感情,本不应该出现在这样有距离感懂分寸的京都人身上,所以可见实际的炙热有多么令人灼伤。

糖,始终不是一边才甜的。

昴对先生,永远是肆无忌惮的。也许他知道,这个人,就像一块甩不开的牛皮糖,无论自己做什么他都不会离开自己。

他凶他,对他炸毛,拿眼睛瞪他,何尝不是一种占领主权式的恃宠而骄?

昴也会在别人看不到的时候用眼神调戏先生,会像小猫一样将身子贴近先生的胸口,等待先生用手将他揉进怀中。

我始终偏执地认为,先生是在昴最艰辛难过的日子里治愈过自己的人,不是三马鹿那种伤痛一起扛的羁绊与沉重。

只是我单纯的和你在一起,开着不着边际的傻乎乎的玩笑

“和你在一起感觉真好啊,真是忘掉了我本来要和你吐槽的种种不愉快呢~~”

就是这样单纯美好的治愈感~令人忘记过去的伤痛,一起向前出发。

那样的丸昴,是可以互称对方为自己的精神支柱般的存在

所以昴在黑暗中对先生的拥抱是如此的用力而认真,要把自己的全部的力量灌进这个人的身体

借给你我所有的勇气,让我们一起追逐被你治愈的明天

当你有一天解读完他们感情一角之时,却恍然大悟,他们一起前行的道路,原来一直是两条愈行愈远的铁轨🙂


其实,仍旧解读不出万分之一的你们


评论(4)
热度(45)
© 大阪lover | Powered by LOFTER